关于举办“培养重心前置教育模式”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2-12  ]
各分工会:
按照“北京市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安排,校工会定于1214日举办以“终身学习”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以报告人的亲身体会和研究消除大家关于教育的一些误区,明晰作为家长、教育者、管理者该如何行动。请各分会组织本单位职工参加讲座,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1214日下午400
二、地点:主楼C308会议室
三、主讲人:地球科学学院教授金振奎
四、金振奎教授简介:
金振奎 男,19633月生。博士(后),教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油气储层重点实验室主任,《古地理学报》编委,中国地质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协会沉积地质专业委员会理事。1983年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获学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加拿大CALGARY大学,获硕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石油大学(北京),获博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中国地质科学院,博士后。1994年起在石油大学(北京)任教师,从事沉积学、层序地层学、成岩作用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已发表论文70余篇,合著8部专著、2部教材、1部译著,成果获省部级奖4项。
金振奎教授近年来对教育理念以及国内外高校教育比较研究有深入的认识,讲座深受师生欢迎。
   校工会
20171211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