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工会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2-18  ]
各分工会:
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展览馆联合主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我校定于12月26日组织工会干部集体参观。
一、参观时间:
12月26日下午(中午12:15在北校区东门集体乘车出发)
二、参观报名:
各分工会统计参加活动的工会委员人员名单,汇总后于1221下班OA至校工会 刘海湛
三、参观注意事项:
1.请参观成就展的教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2.参观地点在北京展览馆,附近大面积路段在展览期间封路戒严,集体参观入场及退场行程较长,请加紧行动节奏,保证参观效率
3.入场安检行程较长,不允许携带食品、打火机、水及饮料入场(场内有销售食品的窗口及免费饮水机),不允许携带除国旗、党旗之外的一切旗帜、标志牌、横幅等宣传品入场。为加快安检通过速度,请尽量不带包入场。
4.同时进行参观的高校较多,请参加参观的师生注意言行举止文明,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5.展览场地内设置有特色体验区,请爱护体验设施,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体验。
6.参观结束后,需集体步行15-20分钟路程,至首都体育馆停车场乘车,请注意安全并按指示牌有序行进。
 
 
校工会
2017年12月18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