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教职工子女寒假免费STEM创客课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1-25  ]
为丰富教职工子女寒假生活,提供有益于教职工子女的服务项目和课程模块,校工会在此新年来临之际,特别携手昌平区科技教育机构——思泰姆创客教育中心为石油大学教职工子女送上价值800元的STEM创客课程4节定制创新机器人编程课4-12岁均可)到店还有精美品相赠(有效期至3月31日)
预约电话:69745699 黄老师
地址:东环路安福苑5号楼8号底商
培训机构简介:思泰姆创客教育中心位于昌平区东环路,毗邻昌平一中和三街小学,作为昌平区首屈一指的科技培训机构,思泰姆创客教育中心承担了昌平区16所中小学的科技课程讲授、科技小组培、国内外科技大赛的集训等任务,并在2017年十二月份协助昌平区教委、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昌平区首届“阳光少年 创想未来”创新作品评比活动,大赛惠及全区36所学校,共收到师生创新作品200余件,其中”机器人大赛”更是吸引了全区29所学校的135支队伍参与。“阳光少年 创想未来”创新作品评比活动作为全区高水平科技赛事,点燃了全区师生的创新热情,推动了全区科技创造的发展。
NOC全国大赛中,思泰姆的老师们带领中心学员获得了”越野迷宫”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昌平城区唯一一家“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等级考试·授权培训点”,思泰姆首批学员已经成功考取了“机器人一级证书”。
STEM创客教育能够提高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并能将各学科知识点蕴含在建模过程中,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并在团队协作过程中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力、表达力,进而提升孩子的整体能力,让核心素养的提升成为孩子一生的成长助力!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愿创客教育能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新世界的窗!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