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女教授协会女性发展沙龙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3-13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女教职工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发掘自身潜能,修炼人生智慧,传递正能量,提升幸福感,校工会特举办石大女教授协会女性发展沙龙”活动,组织学校女教职工围绕职场发展、婚姻情感、家庭教育等方面的话题进行探讨,为女教职工打造一个思想交流、经验分享、情感倾诉的文化园地。
石大女教授协会女性发展沙龙”第一期的主题为“幸福有配方”,特邀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教授宫敬、提高采收率研究院研究员郭继香等嘉宾,与大家一起畅谈职业发展的理想与现实、家庭事业的经营与平衡等。
   题:幸福有配方
   间:315日(本周四)下午330;
   点:职工之家(原科学会堂地下舞厅)
   宾: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教授);
郭继香(提高采收率研究院研究员)
牛华朋(地学院副教授现任校机关研究生院副处长);
王庆宏(化工学院副教授);
 (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教授)
主持嘉宾:李丽平(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参加人员:石大女教授协会全体会员
沙龙形式参与者在主持嘉宾的组织下畅谈个人的体会、观点和看法,通过沟通交流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平衡发展等女性关注的社会话题,学习做一名有执著追求、有道德修养、有美好生活、有幸福人生的现代女性。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3.1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