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大教职工子女申请入学附中小学部登记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5-07  ]

中国石油大学附中从今年起设立小学部,开始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这是昌平区教委为了缓解就学压力实施的一项新举措。教委将为附中选派优质师资力量支持小学部建设。为了协助做好2018教职工子女入学报名工作经与附中协商,校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工子女申请入学附中小学部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直系子女北京户口;

2.非在编职工子女,符合按京籍对待生源入学条件的非京籍生源的可先报名,这两种情况根据附中招生及学位情况确定是否录取

3.报名附中小学部的孩子出生日期必须20128月31日之前。

二、报名时间:57日至511

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30

三、报名地点:综合办公楼A1316

四:联系人:蓝韦;联系电话:89733949

注意事项:报名时需要上交本人职工复印件户口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8年职工子女信息采集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