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北大学园幼儿园北京龙山华府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5-09  ]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为了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困难问题,校工会积极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学校附近幼儿园,经过前期沟通协商和实地调研,校工会与北大学园幼儿园北京龙山华府园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幼儿园面向石油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进行招生。

增进石大教职工对北大学园幼儿园北京龙山华府园了解,校工会与园方商定514日(周)下午前往参观,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于511下午5点之前报名。

报名方式:编辑姓名-单位-手机号,OA至校工会 刘海湛。

行程安排:514日下午3:00学校东门统一乘车前往。

北大学园幼儿园北京龙山华府园2013年2月20日正式开园是一所受昌平区教委委托解决儿童入园难问题的民办公助性质的高标准幼儿园。幼儿园地处昌平区白浮泉路龙山华府小区内,周边人文环境优越,全园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幼儿户外场地2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个教学班。幼儿园硬件设施齐全,全部按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标准配置。

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年龄结构、能力结构优良的适应幼儿园发展需要的专业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幼儿园开设各类丰富的课程。核心课程包括快乐发展主题课程、兴趣开发体验课程、英语教学、自信心建立课程等,辅助性课程包括绘本阅读、儿童小厨房、创意美术等。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5月9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