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体检工作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8-11  ]

关于教职工体检工作的补充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近期教职工针对体检反映的问题,校工会、校医院负责人与美年大健康集团北京分公司联络人员于8月9日当面进行了沟通,商定为做好体检工作采取以下措施,请相互转告。

一、针对预约难问题的措施是:如果我校教职工拨打400166777电话无法预约上体检,可提前3天联系体检中心李萍经理17600130168,李萍可以为我校教职工预留体检名额。

二、针对体检排队时间长问题,美年大健康北京分公司目前已经严格控制了体检人数,每天每家分院体检人数不超过200人,由于CT项目用时较长,因此建议40岁以上的教职工尽量在8点前到达体检中心(所有分院的体检开始时间是7:30)。体检中心每周一至周五在太阳宫分院安排一位专职人员负责解决石油大学职工的现场体检问题。

三、牡丹园分院由于内部装修,开业时间待定,请选择CT项目的教职工去太阳宫分院体检,太阳宫分院的具体地址是:朝阳区夏家园半岛国际公寓12号楼底商。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到太阳宫站下车东北出口(B口)向东走约200米路北,太阳宫分院距离牡丹园分院乘坐地铁只有6站距离,地铁出来大概走3-5分钟。

四、低剂量螺旋CT适合有吸烟史20年以上、有肺癌家族史、或长期暴露在烟雾环境下的人群,如果没有这些问题的,可以放弃CT检查,选择其它分院。

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向校工会反馈意见与建议。

校工会

                                         2018年8月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