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8-27  ]

各分工会: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8月27日至3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为更好发挥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建立更加便捷、及时的信息传播渠道,赛事组委会在决赛期间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8月29日至30日,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比赛全程;8月31日上午,庆祝教师节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直播可选择以下几种方式收看。

1.输入网址收看。

地址为:http://tv.swlive.cn/article/index/zky0q。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菜单进入,收看直播。

3.扫描二维码收看。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动员学院教师收看网络直播,扩大教学竞赛影响力和覆盖面。为了提高观摩效果,请各单位安排集中观看的场所,方便教师观看和讨论,同时请转发上述网络直播链接,以便不能集中观看的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观看。

请各单位8月28日前报送集中收看竞赛的地点,届时校工会将到各学院检查青年教师收看竞赛的情况。

2.网络直播结束后,请各单位于9月1日前报送观看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新闻(电子版)并附上各学院青年教师积极观看竞赛的照片(原图)到校工会。联系人:蓝韦;电话:89733949。

                      

 

工会

                        2018年8月27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