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年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投保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9-03  ]

各分工会:

根据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工作要求,校工会开展2018年《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投保工作,本活动为自愿参加,每人投保1份(每份26元),保障期限为一年,参加此项互助保障活动的费用由个人缴纳。

一、办理程序:

各分工会统计参保人员信息并统一填写附件中参保登记表,于9月10日前OA至校工会刘海湛(电话89739124),工会将于9月14日反馈可以参保人员的名单,分工会按照反馈名单收取保费(每人26元)并于9月19日(周三)下午交至财务处 吴志强。

二、参保需知:

1.保险条款及赔付标准详见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首页,网址:http://www.bjzghzbx.com/

2.个人参保情况可在“北京工会12351”APP中查询(APP首页-意外保障-参加保障活动查询);

3.逾期未上报参保登记表或保费视为放弃参保。

三、注意事项:

根据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参加本活动的职工不得少于全体职工的80%;100人以下的单位要全体参加。”参保人数未达到要求,校工会将无法开展意外伤害投保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9月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