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报送石大“泓达杯”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相关材料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0-15  ]

克拉玛校区、校属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中石大京工【2017】1号文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举办“泓达杯”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青教赛)决赛于11月举办,现将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年龄:1979年1月1日(含)后出生的青年教师(教学岗、教研岗或参与授课的科研岗)。

二、决赛时间:11月30日(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

三、决赛地点:三教313室

四、青教赛决赛选手需报送以下材料:

1.决赛选手登记表(交电子版)(见附件一)

2.决赛选手报名表(交电子版及纸质版各1份,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见附件二)

3.组织奖申报表及分工会预赛照片(交电子版及纸质版各1份,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见附件三)

4.决赛选手教案(交电子版1份、纸质版11份)

5.决赛选手演示PPT(电子版)

五、其它:

1.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1月9日(周五),电子版请OA报送。过时不交视为弃权。

联系人:校工会蓝韦,电话:3949。

2.选手抽签(决赛顺序)时间:11月13日(周二)下午4点,工会办公室A1316房间。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18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