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提高教师教学基本功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0-19  ]

各学院(研究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基本功,校工会特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副教授储继迅和我校理学院教授郭绍辉为大家分享教学经验及教学技能。请各学院(研究院)组织本部门45周岁(含)以下的青年教师前去听讲。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下午2点—3点半

 点:第三教学楼106教室

【主讲人简介】

储继迅,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副教授。讲授《工科数学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全英文)》和《线性代数》等多门课程。曾获北科大“优秀本科生导师”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荣誉称号,并入选北科大青年教学骨干人才培养计划。2017年获北科大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同年获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18年8月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

郭绍辉,广东省兴宁市人,1958年9月出生,教授、博导,中共党员、民盟成员。1978年3月-1980年7月就读于广东石油学校石油炼制专业,1980年8月就职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实验室,1987年考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1990年毕业后留校任职;1998年获应用化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教学名师,长期从事石油化学、环境工程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环境工程领域的学科带头人, 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品牌课教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