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1-08  ]

 

各二级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单身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创造相识交友机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校工会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农学院、昌平建行、昌平建委、昌平卫健委、昌平科技园区、昌平供电局共同举办“真情相约 牵手未来”单身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概况

1.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协办单位: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会、昌平建设银行等十余家单位;

3.活动时间:2018年12月8日(周六)14:00—17:00;

4.活动地点:中国石油大学职工之家(昌平区府学路18号)

二、报名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男女比例不低于4∶6。

三、活动设计

1.通过生动有趣、互动性强的竞技游戏,打破参加者之间的陌生感,营造互动空间;

2.参加者可边交流边品尝茶点,水果等;

3.全员参与,增强参加者在活动中的参与度,从而增进交流机会,改善沟通方式,加深互相了解。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活动以单位集体组织报名为主,报名人员需填写活动报名表,确保报名人员资料真实有效,要求电子版,同时需填写联络员(领队)姓名及电话。

2.每位参加人员需缴纳活动费用50元;

3.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日(周一)下午5:00分;

4.联系人与联系方式:请把活动报名表(电子版)OA给孔老师,电话89733049。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2.活动只限本人参加,谢绝家长及亲友参与;

3.活动当天13:00-13:50签到,由各单位领队统一签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11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