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社团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19  ]

各教职工社团: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教职工社团状况,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校工会决定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社团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考核内容

根据各社团开展活动内容,并按照校工会社团管理办法要求,提交2018年度社团工作总结。同时各社团上报本年度精彩活动照片(重点报送校庆期间活动),数量不限。

二、考核安排

201812月24日前各社团工作总结及活动照片OA至校工会刘海湛,文件命名格式:XXX2018年工作总结”;材料格式:大标题三号黑体,正文标题四号黑体,正文内容四号仿宋,字数在1500字以内,超出将酌情扣分。

校工会将根据各社团上交材料,主要从社团管理、日常活动开展情况、社团影响力等方面进行考核

三、注意事项:

未按时提交工作总结的协会2019年不再核拨协会活动经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12月1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