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20  ]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观方式:

分工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实地参观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或组织本单位会员在线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并开展集中座谈网上展馆链接:http://ggkf40.cctv.com/)。

    二、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单位职工广泛参与,取得实效。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校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