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协会、先进个人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19-01-08  ]

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团结和引领职工围绕中心建功立业,在加强民主管理,瞄准需求精准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打造职工信赖、温暖的职工之家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为表彰优秀教职工协会以及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校工会按照优秀协会、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比条件组织评选,校工会决定:授予合唱团、陶笛协会、乒乓球协会、足球协会、模特队舞蹈队京剧社伽协会、篮球协会、太极拳协会“优秀协会”称号;授予余一欣等42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王天等89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协会和个人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及会员学习先进、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8年18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