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国庆、健步行”暨第八届“走向健康”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29  ]

工会: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和生活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校工会定于4月11(周四)下午滨河公园举办“迎国庆、健步行”暨第“走向健康”教职工春季长走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即日起各分会组织宣传报名,4月9日-10前往教工活动中心地下一层领取长走马甲,联系人洪老师(89739066)

  4月11下午330在滨河公园正门东侧停车场集合,345活动开始,5:15活动结束。

  、行走路线:

  、终昌平南大桥桥下滨河公园正门东侧停车场;

  行走路线:滨河公园南园西侧往返一周(见附件),全程5公里,途中设有引导员引导并在不同位置发放两张路卡。

  三、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安排专人负责领取马甲、联系及组织集合本单位队伍。集合站位时安排一名旗手,旗帜自备

  2.出发前,请进行适当热身活动,以防行走中造成运动损伤;

  3.请按单位集合站位,并按规定顺序出发,按规定路线行走;

  4.长走活动提倡“三不”,即在步行全程不饮、不食、不跑;

  5.请在终点处交回长走马甲

  6.请遵守活动中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7.活动结束后在终点处交回两张路卡可兑换奖品卡一张并领取饮用水,使用“北京工会12351”APP成功扫描活动二维码,可额外领取奖品一份。奖品领取时间:4月15日至4月30日工作时间内;奖品卡兑换及扫码奖品领取地点:三教地下室商店;扫码奖品请携带本人职工卡领取,逾期不再发放奖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19年4月1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