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29  ]

分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的调解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劳动纠纷调解组织作用,更有效地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经研究,决定举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石大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委员、石大劳动人事争议兼职调解员、石大各分工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3日下午2:30

2、地点:主楼C308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劳动争议案件调解流程及方法

四、签到方式:

1.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会议助手 最新会议 签到

2.北京工会12351APP扫描会议二维码签到

请各位委员于下午2:15到达会场签到,请遵守培训纪律,不能随意缺席或迟到早退。

主讲教师简介

刘松山,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 主办律师,主要擅长公司法律事物、劳动法律事物和民商事争议解决事物。主要服务对象是机构客户,外资企业如IBM、西门子、泛亚班拿等,互联网企业如京东,金融机构如央行、建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政府机构如北京市金融局、市劳动监察,国有企业如中船、神华、国家电网,事业单位及学校如国家行政学院、党校、北外及外研社等。在为上述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也提供劳动法律相关的培训。

 

 

校工会

2019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