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09-04-15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423日下午召开。为广泛了解教职工对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向全体教职工代表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欢迎广大教职工通过本单位教职工代表反映意见与建议!

1.提案范围

提案要注意实际具体,其内容限于本校职责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事宜,如关于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教职工队伍建设,改善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方面的问题。

 2、提案的立案

正式代表应在广泛听取本单位教职工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提案按“一事一案”提出,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三名以上代表附议才能成立。提案应包括案名、理由、建议或措施三个部分。提案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后立案,对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按一般意见处理。每位代表应广泛征求周围群众的意见,确实发挥代表的作用,每位代表的提案数量不限。

3、提案应在大会闭幕之前交校工会办公室

4、为提高提案处理效率,请代表们再提交一份电子文档的提案

E-mailxgh@cup.edu.cn

 

  • 附件1:关于征集教代会提案的通知_全体职工.doc
  • 附件2:附各单位正式代表名单.doc
  •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