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我校单身教职工信息和组织参加 “燕缘际会云之恋歌”单身职工线上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11  ]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创造相识交友机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校工会决定对我校单身青年职工情况进行统计(工会对职工上报信息负保密职责),建立单身教职工信息库。

近期北京市总工会、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将举办“燕缘际会 云之恋歌”单身职工线上交友联谊活动,工会拟组织我校有意愿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参加。

通知相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单身教职工信息

1. 以各二级部门为单位组织填报单身教职工信息表(附件),所有单身教职工均需填写该信息表,各单位需确保填写内容真实有效;

2.信息表提交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3日(周一)下午5:30;通过OA报校工会于欣平。

二、“燕缘际会云之恋歌”单身职工线上交友联谊活动相关要求:

(一)活动概况

1.主办: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

2.活动时间:2020年7月25日(周六)上午10:00-12:00

3.活动平台:腾讯会议APP

4.报名要求:报名职工为北京市工会会员单位在职职工,以单位形式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5.活动规模:40人(男女比例1:1),依据报名先后顺序,以主办方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二)我校职工报名要求

1.需为我校在职职工;

2.单身,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方式

拟报名参加此次线上交友活动的职工请在附件1单身教职工信息表最后一栏“是否报名”填写“是”。

校工会

2020年7月9日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二级单位名称)单身教职工信息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