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27  ]

各分工会: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北京市共派出5所高校6名教师参加比赛,赛事组委会在决赛期间开通网络直播平台。为了使青年教师学习参赛教师的教学经验,请各学院工会根据实际情况(集中或分散)组织青年教师观看比赛直播,并于11月1日前将组织观看比赛的情况(包括照片)报校工会。联系人:于欣平;电话:89733949。

直播安排如下:

一、直播时间及内容:

1.10月28日至10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文科组、 理科组、 工科组、 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月30日,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特别说明:北京代表队选手出场时间见下图

图片.png

二、收看方式:

复制粘贴下方网址观看;点击附件北京教工之家公众号“阅读原文”可直接跳转。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或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后收看。

图片.png

校工会

2020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