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健康杯”长走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04-15  ]
   
各分工会:
为了促进我校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掀起春季体育锻炼的高潮。校工会决定于2012420日(星期六)上午930举办第二届“健康杯”长走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健康杯”长走活动,每年四月举行,校工会主办,各分会自愿申请承办,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组织参加,必须是工会会员。(各单位旗帜、宣传品自备)。
二、行走路线:
起点与终点:昌平东大桥西侧路南。行走路线:围绕畅春园公园一周,大约7公里。
三、相关安排:
请各单位于417日至18日组织报名,统计人数,报到校工会洪老师处,并领取长走马甲。请每个分会报两名工作人员。
420日上午830学生志愿者、工作人员到位。
420日上午900(星期六)在东大桥西侧集合,930活动开始,1130活动结束。
四、活动规则:
1、请遵守活动中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请按单位集合站位,并按规定顺序出发:
    地科、石工、化工、机械、信息、理学院、商学院、人文、外语、体育、采收率、机关、图书馆、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后勤、校产、校医院
3、出发前,请先做一下热身活动,以防活动中造成运动损伤。
请自觉遵守活动规则:不饮食,不奔跑,按规定路线行走,依次领取关卡。
4、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凭工作证和关卡将获得奖品一份。(请交回马甲)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