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办理京卡·互助服务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23  ]

各分工会:

京卡·互助服务卡(以下简称京卡)是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是北京市工会会员的身份标志和参加北京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和石大工会活动的凭证。持卡人将享有市总工会为会员所提供多项免费或优惠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工会系统互助保险金发放

校工会决定开展2019年新进会员信息采集录入和京卡办理工作,现将具体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新入会工会会员、未办理过京卡的工会会员。

二、办理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工会会员自愿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1.按《填表说明》要求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并核对相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2.各分工会于11月1日前将本单位《工会会员登记表》电子版通过OA发给校工会魏晨。

3.校工会审核后进行会籍录入,采集会员信息成功后(另行通知),会员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北京地区北京银行任意网点申请办卡。

4.已经办理过京卡的人员不能再次办理,京卡遗失的,本人可带身份证去北京银行补卡。

5.会员办理京卡后,请下载“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并进行注册。

三、注意事项:

1.由分工会统一上报信息,不接收个人报信息。

2.不得对《工会会员登记表》的格式做任何更改,特别是文件扩展名不能变,只有excel表格才可以导入信息。

3.有数字选项的内容(包括:性别、学历、就业状态、技能等级、现居住地、是否外地来京务工)要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相应的数字,不能手工录入数字。特别注意长期有效身份证有效期限的填写方式。

 

校工会

2019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