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托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23  ]

更好地统筹各合作幼儿园入托指标,尽力协调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困难的问题,校工会决定开展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托报名工作,请子女符合入托报名条件的教职工于114日前完成资料报送工作,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2.入园幼儿必须是20169月1日至20178月31日间出生。

二、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附件中信息采集表OA至校工会刘海湛。

三、报名规则:只可从三所合作园(政法大学幼儿园、昌平区北大学园幼儿园、昌平区幸福泉幼儿园)中选择一所幼儿园报名,如某幼儿园报名人数少于当年该幼儿园提供入园指标数,则不进行抽签;如某幼儿园报名人数多于当年该幼儿园提供入园指标数,则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录取。

、注意事项:后续入托招生会议安排另行通知,望各报名家长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刘海湛,电话:89739124。

 

 

工会

2019年102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