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原好水进校园”扶贫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23  ]

各位老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和工会将于10月24、25日(星期四、星期五)在北校区南广场举行“高原好水进校园”扶贫项目宣传活动,特邀您前来参加。

活动主题为“饮一方泉水,润一方安康”,旨在为广大学校师生提供优质饮用水源,同时为西藏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做出一些贡献。基于扶贫的目的,本次活动买一桶梵境清流矿泉水,则会为西藏贫困地区捐赠一元钱。

梵境清流矿泉水的水源是来自西藏的小分子团水,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元素,PH值呈弱碱性,为稀世天然饮用水。

梵境清流矿泉水为西藏初源水业推出的优质矿泉水,西藏初源水业与中海油公司长期合作,为中海油上下全体员工提供饮用水。本次西藏初源水业推出回馈师生优惠活动,第一次购买十桶以上,赠送价值150元茶艺套装一套,另赠一桶试喝,多购多优惠。

“高原好水进校园”——回馈师生,扶贫西藏系列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邵同学  张同学 

团委、工会

2019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