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31  ]

各分工会: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业余活动需求,推动教职工文体活动全面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教职工风采,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

二、承办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乒协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定于11月20-22日(周三周五)下午4:00—6:00在学校三教地下室和职工之家活动中心举办。(比赛期间下午2:00至当天比赛结束均可在比赛场地训练)。

四、报名方式及领队会时间

11月4日下午下班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教职工人数少于40人的单位经校工会同意后可联合组队),各分工会下载并填写附件中比赛报名表并OA至审计处何闯,逾期报名无效。领队会定于11月6日下午4:00在职工之家活动中心召开,现场抽签分组。

五、比赛项目

比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按顺序依次进行,不得更改。(运动员不得兼项)。

六、比赛办法

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领队、教练符合参赛资格可参加比赛),运动员10名,其中男、女运动员各5名,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见三就收。比赛分上下半区,上届冠、亚军分别在不同半区,第一阶段通过抽签,参赛队分A、B、C、D四组(具体分组情况视报名情况而定)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小组名次计算方法:获胜场多者名次前列,积分相等则先计算净胜盘,分值大者名次列前,如相同再算净胜局,半决赛采用交叉赛胜者进入半决赛,负者决5、6、7、8,获胜的四队中胜者决1、2名,负者决3、4名,具体对阵安排见附件。本次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40+mm大球(银河白色球)。  

七、参赛资格

必须是本单位工会会员,经各分工会报名方可参加,助管、兼职辅导员不能参加本次比赛,已退休教职工回原单位参赛。   

、赛事组委会 

  任:王仲民            

副主任:   

  员:吕天慈、何  陶京梅、刘海湛、应  冲、   

总裁判长:吕天慈

九、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前八名发放荣誉证书。

、注意事项

1.比赛开始15分钟后没有到场的球队按弃权处理;(3:0负于对方)

2.比赛按项目顺序进行,每个项目之间间隔不得超过5分钟,由于队员缺席造成比赛间隔超时,则判缺席方该项目负于对方,然后进行下一项比赛;

3.严禁外请队员及学生上场,一经发现取消团体比赛资格,如对参赛选手身份存在争议,选手应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

4.各领队、运动员互相提醒,遵守比赛时间。比赛时要尊重裁判,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5.本通知未尽事宜,由领队会上确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乒协

2019年10月31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