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陶笛协会2020年纳新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2-11  ]

工会、全体教职工:

为提升我校教职工艺术素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应众多教职工的要求,教工陶笛协会拟在2020年招纳新会员20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9年12月25日(报满系统自动关闭)

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PW6akq ,也可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密码:jgtd2020)

 

一班(新学员)授课时间:每周三中午12:00-13:00

二班(老学员)授课时间:每周四中午12:00-13:00

重奏乐团(老学员)授课时间:每周二中午12:00-13:00

授课地点:四教B101或B103(根据上课人数而定)

学费:免费

会费:每人每年220元(用于购置会服、道具、化妆、工作餐、表彰、联谊活动和助教的补助等。所有会员须在开学前缴纳会费并确定正式学员名单(开课后会费一律不退)。

乐器教材:风雅或TNG品牌AC陶笛,由班级统一代购,开课前一天在微信群统计。陶笛价位280元和380元两种(根据个人喜好购买任意一种,请勿自行在网上购买不合格产品,以免多花冤枉钱),教材45元。

老会员的经验:没有基础没关系,只要你想学就一定要报名,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学好,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够吹好,只要你敢上台就一定能成为好演员!

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陶笛协会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陶笛协会于2017年3月成立,现有会员105人,是我校最活跃的教工社团之一。协会的宗旨是:弘扬陶笛文化,传承千年风雅,提升教职工音乐文化素养,提高学校文体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自信心,加强交流,重在参与。三年来,协会组织参加了校内外演出近30场,承办了2019“放飞陶笛,祝福祖国”陶笛专场音乐会,并组织了大量的演出观摩和其它联谊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而且在提高艺术素养、陶冶个人情操、提升文化自信发挥了显著作用,为众多教职工圆了“音乐梦想”。为此,教工陶笛协会曾多次被评为我校“优秀社团”。

我会聘请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我校文体学院副教授赖达富担任授课老师及艺术总监。另有赖老师的多位弟子、陶笛高手担任助教工作。协会每年召开总结表彰暨汇报演出大会,对优秀学员和最佳进步、辛勤奉献、优质服务的学员和协会干部进行表彰。

欢迎我校教职工加入陶笛协会大家庭!让陶笛协会的活动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陶笛协会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