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昌平为明幼儿园2020年入托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2-17  ]

为尽力协调解决教职工子女入托困难的问题,经校工会与昌平为明幼儿园协商建立共建合作关系2020年开始幼儿园将面向我校教职工子女进行招生,现将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2.入园幼儿必须是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

二、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附件中信息采集表于12月21日前OA至校工会刘海湛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招录规则:如报名人数少于园方提供指标,则不进行抽签;如报名人数多于园方提供指标,则进行抽签并按照抽签结果依次录取。

四、注意事项:

1.由于昌平北大学园幼儿园及幸福泉幼儿园入托名额前期已报满,且园方无法提供更多入托指标,故12月16日下午抽签会上转报以上两所幼儿园的志愿均无法解决,特此说明,后续将不再联系个人进行通知。

2.招生后续安排另行通知,望各报名家长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刘海湛,电话:89739124。

 

园方简介:京市昌平区为明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是为明教育集团直属幼儿园,位于昌平区创新园32号楼。园所根据昌平区所属地域特色,以中式元素贯穿整体环境,并以美术特色定位为园所特色,为北京市一级一类普惠性幼儿园。

校工会

2019年12月17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