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转发北京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市卫健委、市妇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妇产妇服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2-15  ]

各分工会:

现将北京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市卫健委、市妇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孕产妇服务工作的通知》(京妇儿工委办发[2020]2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将本通知迅速传达到各部门每位教职工,同时按照文件要求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关爱孕产妇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分工会统计本部门孕产妇信息,填写附件2统计表,于2月19日前OA校工会孔繁青、于欣平。

二、减少怀孕女职工值班、轮岗频率。如果条件允许,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安排其到校值班,减少其外出机会,降低感染可能性。

三、定期对孕产妇职工进行电话慰问,关心其身体健康状况。

 

请各分工会接到通知后及时统计相关信息,及时转发附件1的文件,确保每位教职工了解文件内容。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0年2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