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工会关于协助教职工开具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捐款发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2-25  ]

各分工会:

为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石大教职工响应工会倡议积极通过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温暖武汉”项目向武汉捐款,据统计,我校教职工及单位通过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捐款416952.98元。根据北京市温暖基金会票据开具规定,可以为捐款金额100元(含)以上个人和单位开具捐赠收据。

经与财务处协商,此次捐款可以计为税前支付,即可以抵交个人所得税。请各分工会统计有意愿开具捐款发票并且尚未开具发票的教职工的捐款信息,与个人捐款截图(文件名需标注单位姓名)在3月9日前一并OA报到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为教职工办理捐款收据及退税申请,已自行开具发票的教职工在3月15日前将发票交校工会,工会统一交财务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写信息统计表

   见附件,附件表格命名需在()内填写单位名称

   二 、捐款截图示例(文件名:单位+姓名):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