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线上才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3-06  ]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形势下,石大教职工均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防控疫情。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庆祝佳节,进一步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及石大女工委员会、女教授协会决定开展“2020庆祝三八节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征集女教职工的才艺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平台宣传,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均将适当予以奖励。

作品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内容:居家文体活动、绘画及书法作品、手工艺品、厨艺展示等视频或照片。内容要求生动活泼,积极向上。

二、作品要求:照片格式为JPEG、JPG,大小不能超过7MB,图片清晰;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三、作品提交方式:

1.女教职工自愿提交,每人限报一件作品,各分工会收齐本单位作品后上报校工会。

2.上报作品同时提交本单位作品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

3.表内每一职工作品要注明:作者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简要介绍(50字左右)+联系方式。

请各分工会最迟于3月9日上午9:00前将本单位教职工活动素材统一打包OA至校工会孔繁青、于欣平,谢谢大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职工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女教授协会

     2020年3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