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赴美游学夏令营招生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3-07  ]


我校自主办夏令营了!本次赴美游学夏令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还要办冬令营,敬请期待)。如果你想深入感受一下美国的文化;如果你想为赴美留学做准备;如果你想看看纽约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园;如果你想在美国的大学校园上课;如果你想了解美国页岩气革命后的最新发展动态,就请尽快报名参加我们的夏令营吧!名额限定20人,报满为止!
报名条件: 18 岁以上在校学生,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本校学生及教职工子女优先
   格: 35,000 元人民币(含签证费和3,000元报名费,不含机票。)
另外签证前预收11,000元机票费,然后按实际出票价格多退少补。
联系方式: 马老师  (9:0021:00 
报名截止日期: 2014 520
宣讲会: 2014 313日周四18:30-20:00,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
需准备的材料: 请联系我们,可打包发送。
   色:
1. 此次夏令营安排在美国著名的石油特色高校——俄克拉荷马大学(以下简称俄大)。我校走访多所美国高校后,最终选择在俄大挂牌成立“联合培训基地”,并每年组织赴美石油技术培训,合作关系稳固,信誉有保障。
2. 此次夏令营石油特色鲜明,俄大的石油专业在全美排名前五,而俄克拉何马州是美国页岩气开发的前沿阵地。俄大是美国进行页岩气综合研究的两大中心之一。
3. 此次夏令营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为了服务本校学生及教职工子女,突出经济实用的特点,注重游学给同学带来的实际意义,多走走多看看,不提倡奢侈铺张行为。为保证夏令营质量,限定团队规模20人,报满为止。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