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走向健康”长走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4-15  ]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春天,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走向健康”长走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组织形式:
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人数不限。
(各单位自备宣传品)
二、行走路线:
起点、终点:昌平东大桥桥下(从校东门南行,至红绿灯处往东,见到部队油库向北行,看见小环岛再往东直行,见到往南的柏油路口直行到东大桥桥下)
行走路线:畅春园公园一周,全程7公里,途中每3公里设有标志领取点一个,请依次领取标志,按规定走完全程。
三、时间安排:
2014417日—18日各单位组织报名,统计人数,名单报到校工会洪老师处并领取长走马甲。(各单位报工作人员一名)
419日(星期六)上午830东大桥桥下集合,900活动开始,1100活动结束。
四、活动规则:
1.请遵守活动中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出发前,请先做一下热身活动,以防行走中造成运动损伤;
3.请按单位集合站位,并按规定顺序出发;
4.自觉遵守比赛规则,不饮食,不奔跑,按规定路线行走,依次领取标志认可;
5.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将获得奖品一份。(活动结束后请交回两个长走标志和长走马甲)。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