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婚育状况证明手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08  ]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计划生育服务工作,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生办理婚育状况证明手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中国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婚育状况证明表》

需下载《中国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婚育状况证明表》(见附件1),根据表格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签名确认。

二、需提交的附加材料

1.初婚未育:需提交《结婚证》复印件或扫描件一份;

2.已婚已育:需根据实际情况,提交《结婚证》、《子女出生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各一份;

3.其他情况,请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三、办理流程

各学院委派一名负责人将需要办理婚育状况证明的毕业生的《中国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婚育状况证明表》原件或扫描件、附加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及《中国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办理“婚育状况证明”汇总表》(见附件2,需学院盖章)一份,于620日送到工会办公室,地点:主楼A1316室,联系电话:89733949。经校计生办审查合格盖章后,该负责人于622日到工会办公室领取签章后的毕业生婚育状况证明表,再由该负责人将签章后的证明表返给各位毕业生。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婚育状况证明表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2020届毕业生办理“婚育状况证明”汇总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