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阳光心理,助力抗疫”心理健康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21  ]

全体教职工: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教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极大的挑战,极易产生心理压力和消极情绪,为了帮助大家应用心理学知识积极抗击疫情,保持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校工会、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特邀请全国著名心理素质教育专家,原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主任、“京鄂I 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专家组组长,北京工商大学退休教授林永和为教职工带来“阳光心理,助力抗疫”主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9月24日(周四)下午3:30

地点:主楼C308

讲座可以同步在线上收看:腾讯会议,会议ID:774 498 811

主讲人简介:

林永和,北京工商大学退休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原北京高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研究中心主任,从事30多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0年初,当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他应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邀请,参加“京鄂I Will志愿者联合行动”,并担任专家组组长。在疫情期间,林永和先后应邀在线上开设了《教育战线疫情应对心理策略》、《后疫情期间的社会服务》、《以我所长,助力抗疫》等18场专题讲座,指导社区干部和居民应用心理科学知识积极抗疫。疫情期间,林永和教授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提供咨询答疑已超过数千小时。

欢迎大家前去听讲座!

校工会

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

2020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