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17-01-12  ]

2017新年伊始,为展现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乐于奉献、扎实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新一年工作再创新辉煌, 1月9日晚,地球科学学院100多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校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各系教职员工载歌载舞,献上了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
副校级干部鲍志东、校工会主席王忠民、地学院院长曾溅辉、分党委书记王贵文、工会主席吴欣松等分别致新年贺辞,向全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同时,王贵文书记还宣布了院工会主席换届交接事宜,新主席余一欣老师表示要认真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
联欢会在新进教职工表演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汇演以“欢乐和谐、积极向上”为主题,节目丰富新颖,精彩纷呈。学院领导班子的合唱《北国之春》带领大家回顾了经典;院办老师的戏曲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趣味横生,反串经典;院教工篮球队的教师们以一曲歌伴舞《真心英雄》带着大家共同筑梦;学院辅导员用三句半形式将辅导员的日常工作融入其中,体现了辅导员队伍的动感时尚与青春活力;勘探开发系的小合唱《嘎达梅林》在这个冬季以浑厚优美的声音感染了现场观众的心灵;刘震老师的哈萨克民歌口琴独奏节奏欢快、琴声悠扬,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地质学系史燕青的一曲《黄土高坡》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柳广弟老师和陶京梅老师的京剧《智斗》更是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地学院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曾院长的《两只蝴蝶》中华丽落幕,现场响起观众热烈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难忘2016年,它带给我们学校许多辉煌的成绩;期盼2017年,能给我们师生员工带来更多的幸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