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组织石油附中户外拓展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1-15  ]
 
1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户外拓展活动在石油大学红旗操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并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拓展活动共有石油附中初一、初二、初三各年级的215名学习优异学生参加。学生们分为十三个组参与活动,拓展活动以团队争锋为主题,总体分为热身破冰、竞技比赛和总结感想三个模块,设有“团结向上”“无敌风火轮”“勇闯地雷阵”“超音速翻牌”等拓展项目,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冬日的严寒也抵挡不住师生们参与的热情,整个红旗操场顿时人声鼎沸,洋溢着青春气息。在活动最后,表现优异的小组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表彰鼓励。
石油附中教务处刘雪峰主任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附中的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沟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大家受益匪浅。他还对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为了此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精心策划准备,并派出经验丰富的员工担任培训师和后勤保障人员,保证了活动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地支持了学校与附中的合作共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