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17-01-10  ]
 
0171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了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继续教育学院薛谦院长、刘玉平副院长及教职工代表共33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玉平主持。
会议期间教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薛谦院长和刘玉平副院长的《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蔡冬梅的《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人员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等,并进行了审议及讨论了有关学院的建设和管理事项。
最后,刘玉平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统一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学院将以本次职代会汇集的内容为契机,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我院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