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附中教师拓展培训
[ 发布日期:2017-01-16  ]
2017 116日早七点,石大附中的151名老师在其校长、书记、副校长等领导的带领下已经整装待发,大家怀着雀跃的心情,参加此次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组织有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拓展活动。虽然天气寒冷,又下起了雪,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的热情,一路欢歌笑语到达了怀柔的拓展基地。
此次拓展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磨炼意志、熔炼团队、提高协作创新能力,让各位老师更好的投身到教书育人工作之中,此次拓展活动分为室内拓展和雪地拓展两个部分,上午进行室内拓展,下午则是更加磨炼意志的雪地拓展。
9 点钟,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老师们分成四组并为小组命名并选出了组长,分别是王者之队”、一鸣惊人队红人队”、火焰队,各队还精心绘制了对标,一鸣惊人队的老师寥寥几笔画出了一只及其传神的大公鸡,震惊了在场所有的教练与老师,确确实实的一鸣惊人。
今天上午的拓展项目有蛟龙出海和“挑战NO.1”,下午的雪地拓展项目则是“急速60和雪地游戏,这些拓展活动让参与的老师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学会了相互支持配合,一次次地挑战自我、战胜困难,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理解,体会到了工作中信任、协作的重要性,而我们的一鸣惊人队在全天的活动中累积积分最高,获得了今天的第一名。
活动最后,石大附中的池副校长代表附中领导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工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为他们安排了此次有意义的拓展活动;同时她表扬了石大附中参加此次拓展或的所有老师,对他们在活动中所展现的团队精神和奋力拼搏,战胜困难的精神,感谢他们不畏严寒,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最后,池校长表示,非常期待今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石大附中共建的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