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后勤第四届“职代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7-03-28  ]

2017年3月10日,石大后勤第四届“职代会”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报告厅隆重召开,前期通过选举从后勤管理处和六个实体公司产生的77名正式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赵冬梅主持,副校级干部鲍志东、校工会副主席孔繁青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鲍志东同志代表学校对后勤及后勤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后勤工会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发扬后勤文化和服务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按照会议议程,后勤管理处张云祥处长代表后勤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团结奋进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赵冬梅书记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奉献 服务大局 凝心聚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对两个报告和2017年后勤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后勤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通过了《后勤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同时,大会还表彰了2016年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充分激发了后勤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