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优秀和骨干员工经验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4-17  ]

4月11日,后勤工会组织2016年评选出的优秀员工和聘任上岗的骨干员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共5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员工们边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步道上结伴长走,边赏花赏景,拍照留念,使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长走结束,员工们开展了工作中的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赵冬梅书记主持。交流会上,员工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畅所欲言,并对后勤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最后,后勤管理处张云祥处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后勤优秀和骨干员工在各自的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后勤服务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员工们与北京标志性建筑物鸟巢、水立方、玲珑塔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使员工们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而且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各实体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对调动后勤优秀和骨干员工积极性,增强其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起到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集体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使自己在交流、学习过程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