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4-19  ]

2017年4月10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主楼722召开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工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党委李玉财书记、院工会委员、各系部工会小组长和各文体协会会长共九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常见问题解答》、《学校部门工会工作考评表》等文件。讨论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走向健康”长走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如何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参与热情,积极参与到学校工会的各项活动中去。李玉财书记祝贺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期望委员会委员和小组长、各协会会长一道做好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成为学院教职工值得信赖的组织。靳建芳主席布置了学院的工会工作,带领大家讨论了《学院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条例》、《学院工会评优工作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各工会委员、组长们各抒己见,对2017年春季学期的工会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会委员和组长们都决心再接再厉,努力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上传下达作用,服务于外国语学院的各位工会会员。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