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完成换届工作
[ 发布日期:2017-04-19  ]
外国语学院工会于3月22-31日完成了换届工作。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部门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学院分党委决定3月下旬改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分党委书记李玉财任组长,副书记邓听和院长赵秀凤为成员。分党委决定采取全体会员民主推荐选举的办法,从符合条件的人选中推荐选举主席一名、工会委员两名(三人中须有一名女性)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22日院办OA下发通知,全体会员28日17:00前到院办填写选票推荐选举。参加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的工会会员为55人,超过全体工会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选举收回选票55张,其中有效票52张,选举有效。李滨同志得票超过半数,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和另一名工会委员候选人中无人获得半数以上赞成票。鉴于工会组织代表教职工利益并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更好地发挥工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根据候选人得票情况和本人意愿,经征求校工会意见,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决定靳建芳作为工会主席候选人(等额),李音和单小明作为工会委员候选人(差额)进行第二轮投票选举。31日17:00前完成了第二轮投票。参与投票的工会会员超过全体工会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候选人靳建芳、李音获半数以上赞成票,选举真实、结果有效。根据票选结果,报请学校工会备案,靳建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李滨、李音两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任期3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