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教工参加2017陶笛专场音乐会
[ 发布日期:2017-05-09  ]

期待已久的2017年陶笛音乐节终于来了,教工陶笛协会的老师们经过两周的苦练,24位老师以自信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石大‘空谷不成梦,隔世醉笛音’2017年陶笛专场音乐会”。这是协会自3月22日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老师登台演出。
5月7日15:00,部分老师陆续来到逸夫楼B101音乐教室进行表演前最后一次集体练习。16:00,大家来到中油大厦化妆,准备以美美哒面貌呈现舞台。18:30,陶笛专场音乐会拉开序幕,老师们表演的曲目《美丽的神话》、《溜溜的她》是第八个出场。临上台前,协会主席杨卓如对演出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叮嘱说明,并鼓励大家要有自信,相信大家一定能够表演成功。
两个曲目,一曲悠扬,一曲欢快,相得益彰。老师们的精彩演奏引起台下的阵阵掌声,也给大家增加了无限勇气。成功的演出,震撼的效果是大家没有想到的。
通过此次表演,大大鼓舞了士气,我们将开展更多的陶笛活动,让优雅的笛音在石油大学上空飘扬,展示石大教工的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