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 发布日期:2017-06-19  ]


2017年地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地学院选拔赛于2017年6月18在第四教学楼308教室举行。由各系(中心)通过预赛选拔推荐的1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委小组由院系领导、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和各学科专家等16人组成,吴胜和教授担任组长,未参赛的青年教师也全程观摩了本次比赛。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讲台上充分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评委们主要从比赛选题、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授课演示、板书绘图等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并最终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和最佳教案奖1名。一等奖获得者地质学系的孙晶老师和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的余一欣老师将代表地球科学学院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泓达杯”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不仅为参赛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全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在全院 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 有助于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岗位上快速成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