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筑梦工程”系列比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7-08  ]
 
为实现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破解新难题,坚持走高端、国际化发展路线,努力实现“一个不缺位,三个不减少”(即海外送教等项目不缺位,规模、效益、市场份额不减少)的宏伟目标,加快建设匹配我校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继续教育机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工会共同组织“同心共筑学院梦,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活动(简称“筑梦工程”)。
“筑梦工程”分为:征集继续教育学院“一句话”活动;破冰活动比赛;培训特色构想评比;员工培训(培训需求、课程设计、红色基地参观考察等);推出新版《培训项目运行手册》等五个环节。
77日下午,学院开展“培训特色构想评比”、“破冰活动比赛”。赛前学院成立了专门评审组,对比赛活动进行打分评选。
培训特色构想评比活动,即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培训特色构想,制定简短方案。评比需要参加人员进行PPT解说,每人3-5分钟。9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项评选活动。大家认真做了前期准备,通过大量的调研、咨询、研讨等方式,推出自己的构想。评比过程中,大家提出的分组研讨、体育活动、课前分享、课后总结、短信问候、课前阅读、烹饪美食、交流平台、快乐工间操等特色构想,赢得了在场评委及员工的阵阵掌声。此次优秀培训特色构想,将用于学院培训项目及宣传工作。
破冰活动方案需要符合成人培训特点,采取现场实践参与的方式进行。14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破冰活动比赛。钉子创意、驿站传书、穿名字、数数儿、雨点节奏曲、卧病、拼图上的中国、新“诺亚方舟”、我眼中的你、角色扮演、蒙眼作画等项目参加了比赛。参赛人员在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认真制作了道具、设计了破冰方案。比赛过程中,全体同事积极参与活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相互启发,共同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破冰活动环节。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