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教赛圆满落幕——“催熟青椒,立德树人”
[ 发布日期:2017-10-12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暨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选拔赛于9月28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于主楼A座1018举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具体承办,张冠军老师主持,丁英宏教授、李卫红副教授、韩丽纮副教授、曹培强副教授以及人文艺术教育中心的刘晓婷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海、院长方凤玲以及李瑾华副院长、王鸣野副教授、韩英军副教授、吴建伟老师、杨晓锋老师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符合参赛条件的有康建伟、余燕飞、张明明、张昊、袁鹏、彭超等共六名来自不同教研室的青年教师。每位参赛教师都精心准备了教案和授课PPT,在每人20分钟的教学过程中,参赛的教师们在讲台上思路清晰、热情洋溢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在点评环节,李卫红副教授等学院教学专家组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老师的比赛选题、展示PPT以及讲课过程中的表达方式等都做了详细的点评。经过激烈的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专家组组长李卫红副教授和韩丽纮副教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既为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更是新老同事互相学习交流的舞台。学院教学专家组评委对参赛青年教师就授课过程中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共同谋求进步,大大的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推动了我院教师整体教学质量的进步,提升了我院服务于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