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健康舞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0-12  ]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各系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讨论和交流,提高身体素质,让全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舒活胫骨减少疾病,外国语学院工会于9月28日和10月10日下午3:30在主楼七楼开展了教职工健康舞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列队学习了健康舞的动作,并且跟着李雪梅老师和视频一起舞动了起来健康舞包括肩部动作、手臂动作、扩胸运动、转腰动作、腿部动作等八节,很多需要全身协调。随着音乐,跟着视频,老师们动作姿势优美,昂扬有力,心情愉快。要十分标准地做完全套动作的运动量还是很大的,很多老师由于平时疏于锻炼,很快便出现了身体疼痛的状况。
教职工们在锻炼身体、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的同时,认识到自己的潜能,增进了系部间的了解和沟通。跳健康舞能活动全身各个关节、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心脏和肌体的活力,在全面增强体质的同时达到精神上的愉悦,也使老师们尽量摆脱电脑和烦恼,投身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