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机械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季长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1-17  ]

2017年11月16中午,在天气逐渐寒冷,教师们户外活动时间减少的情况下,为了增强教师们的健康意识,机械学院在党委书记李光和的带领下,机械学院工会在昌平滨河森林公园组织教职工长走活动,约7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走过程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参加长走的老师们边交流边愉快地走完了一圈,历时约1小时左右。近年新建成的白浮泉湿地公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近398公顷,环湖道路两侧绿树成荫,园内还有不少人文仿古景观和拱桥,并与昌平大桥相互映衬。公园大圈环路近8公里,公园内部有多座桥将内湖两侧的路连接起来,可形成多条距离适中的长走路线,园内禁止机动车通行,环境和安全方面非常适合户外长走和骑车,活动结束后李光和书记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参加校院组织的活动或自行长走骑车,体验城市湿地公园之美。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