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间——理学院工会为患病职工组织捐款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2-08  ]
11月29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景伟教授和理学院工会主席张万松教授代表学院前往数学系患病职工石军老师家慰问并转交募捐的爱心款13.5万元,并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同时转达了全院职工对他的良好祝愿。
石军老师是理学院数学系副教授,56岁,近三十年在我校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工作。不幸的是他的健康状态一直不太好,今年病情极度恶化,肝癌转移至肺癌,伴有癌症并发症全身血栓。疾病的痛苦并没有让他屈服,石军老师依然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目前正在进行癌症靶向治疗和血栓的治疗。石军老师没有子女,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由爱人照顾。治疗期间不仅治疗费用极其昂贵,很大一部分药物还需要自费,且需要长期治疗。
2017年10月16日,得知此消息后,理学院工会第一时间向党委进行请示,并发起了为石军老师的募捐活动,并通过微信、QQ等多种方式转发该消息。全院以及众多校内教职工、学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入援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石军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一定会保持乐观的态度战胜病魔,并为理学院党委和工会分别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理学院感谢学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此次捐款活动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大家在困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希望石军老师能够早日康复,重返三尺讲台!我们坚信,在众人的爱心帮助下,生命之花将永远绚丽绽放,生命之河永不干涸!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