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17-12-14  ]

2017年12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简称第二届二次教代会)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会议室召开,全院31名教职工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工会主席王文明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是《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办法的修订》,李振林院长对学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办法进行了修改说明。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学院岗位聘任考核的相关文件,主席团成员汇总了讨论结果并提交教代会代表审议,为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办法的最终形成提供了重要的建议。最后表决并通过了《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岗位聘任与考核办法的修订》。
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组织教职工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是工会组织的民主权利,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思想,希望本届教职工代表能履行自己的职责,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